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普洱首个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时间:2020-04-0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付颖

3月31日,普洱市思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暨鑫浩商贸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在思茅区举行。

普洱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始终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和重要的民心工程来抓,按照统筹推进、边建边用、注重实效的原则,有效实现了县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全覆盖。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县(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0个,乡(镇)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08个、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055个。其中,2019年思茅区被评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区,思茅镇北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被评为省级示范点。思茅区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区),相关工作更是走在了全市前列,为全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普洱市鑫浩商贸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全市走进企业建设的第一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践站设“初心驿站”“职工驿站”“爱心驿站”和“爱心公厕”,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在企业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创新之举,将对思茅区乃至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揭牌仪式后,陆平一行还参观了普洱市鑫浩商贸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对如何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付颖)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