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与浪漫不期而遇 云南泸西东方玫瑰谷芳香小镇项目复工

时间:2020-03-2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纹秀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走进云南红河州泸西县东方玫瑰谷,成片娇艳欲滴的玫瑰盛开着,随风摇曳,闻着花香,好不惬意。泸西县东方玫瑰谷芳香小镇项目也趁着春天的脚步,加快复工进度。

东方玫瑰谷芳香小镇项目位于红河州泸西县,项目总投资30亿,总规划12300亩,一期规划用地3200亩,水域3600亩。小镇以“芳香健康”为主题特色,以“云南一流芳香小镇”为定位,以“中国一流芳疗康养基地”为目标,创建芳香健康产业、休闲度假产业、移养旅居产业融合发展的特色小镇。

“现在项目到岗200人左右,在推进项目复工进度的同时,我们也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东方玫瑰谷芳香小镇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东方玫瑰谷芳香小镇项目已于3月初陆续复工,项目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了严格的防疫管理,并制定了相关预案。返岗人员必须填写“个人健康申报表”。

“个人承诺表”,实行实名登记,持证上岗。施工现场人员进出需进行扫码登记、体温监测。施工现场、办公场所、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定时进行消毒,做好通风换气。实行晨午检制度,确定专人负责,对项目人员及作业人员的发烧、咳嗽进行排查工作,监测体温,督促佩戴口罩,同时,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普及防控常识。建筑工地有专职人员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并设置测温点和临时隔离室,配备防护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必要的防控用品。

截至目前,东方玫瑰谷芳香小镇项目已完成主大门迎宾花台建设、儿童游乐场沙池、花卉博览园区土方工程、给排水管道埋设工程、百花门主体工程、教堂基础工程、生态停车场基层施工等,园区景观绿化完成90%,环湖截污工程完成55%,环湖自行车道完成30%,自杞文化商业街基础全部完成,主体工程完成50%;MINI庄园主体全部完成。预计今年国庆前实现商业街及MINI庄园交房。花园酒店完成基础及主体工程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李纹秀)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