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战“疫”】900多名工人工地隔离后进场 玉楚高速TJ-3标段全面复工

时间:2020-03-2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俊 孙传富

为了保障工人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进度,云南玉楚高速公路TJ-3标段(中铁九局)项目部在工地上开辟了专门的隔离区,工人隔离14天确认未感染后,迅速的投入施工当中。目前,900多名工人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当中,玉楚高速TJ-3标段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打头阵、当先锋,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玉楚高速公路TJ-3标段、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蔓延以来,项目部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国资委及云南省委交通厅对各重点项目尽快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行动起来,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和恢复复工复产第一线。

(隔离人员坚持网络办公)

据悉,项目党支部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具体责任分区域落实到每位党员。考虑到施工单位人员分散等问题,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在项目部设置了五大隔离区,每两名党员负责一个隔离区,对返岗农民工进行体温监测及隔离工作,同时定期对隔离区进行消毒。

(工人们接受体检)

在完成内部防控的同时,项目党支部与峨山县政府及峨山县卫健委建立联控联防机制,联系峨山县医院,组织返岗人员进行CT、抽血等相关体检。

(每日消杀工作)

在经过了现场隔离之后,目前,900多名工人已经投入到工作当中。截至目前,该标段已完成产值5.1亿元,完成了总产值的36%。

(云南抗疫情扫码进出已张贴到门卫)

玉楚高速公路是G8012公路弥勒至楚雄高速公路中的玉溪至楚雄段。路线起于玉溪市研和镇多依树村,止于楚雄市大坝村。主线全长190.597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张俊 孙传富)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