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百胜中国“企业专送”服务入驻氪空间联合办公平台,为企业复工提供“加分项”

时间:2020-03-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连萌

近日,百胜中国与氪空间联合办公达成“企业专送”业务合作,旗下肯德基当前已为氪空间联合办公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天津6个城市运营的多个联合办公社区开展服务。随着复工复产加紧,很多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员工的用餐问题迫在眉睫。正是在这一背景下,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将“无接触”配送和企业服务有机结合,推出了“企业专送”升级服务。

让企业员工享受多重福利

在本次升级服务中,肯德基提供“企业大单”和“员工定制”两种服务模式。企业大单:即集中点餐,由一人代付费,统一配送。支持提前2小时预约下单,现阶段满300元立减50元且免外送费,满1000元立减180元,满2000元立减400元。员工定制:由企业HR申请开通企业专送“定时定点”配送服务,审核上线后,员工可自主点餐。餐厅将按照企业约定的配送时间送至指定地点,员工则享受免外送费的福利。

此次百胜中国“企业专送”服务为氪空间联合办公提供“加分项服务”,不仅深度覆盖企业全面复工需求,为企业员工提供复工期间餐饮健康保障,还通过多项优惠便利举措,传递企业对于员工的支持。

氪空间北京国贸大都会社区的一位企业客户表示:“办公地没有食堂,肯德基‘企业专送·员工定制’这波操作很及时,服务也很贴心。就拿中午正餐来说,多种搭配可选,无论是提前7天下单还是提前1个半小时下单,都会准时在12点送到。更实惠的是,现在还有半价套餐,20元就能吃到美味的三件套,且每一单都不需要外送费!”

除肯德基外,百胜中国旗下另一品牌必胜客也推出了“企业专送”升级服务,已与肯德基同期上线的“企业大单”服务模式有着同样的优惠举措;必胜客“员工定制”服务模式也将在近期上线。根据合作计划,必胜客近期也将为氪空间联合办公社区提供相应服务。考虑到疫情期间鼓励员工独自用餐,肯德基和必胜客品牌,在餐品推荐上也多以单人套餐为主,方便企业用户快速下单。

“无接触配送”用距离表达关爱

此外“无接触配送”方案也将运用在企业专送订单的配送服务。所谓无接触,指消费者与骑手不产生直接接触,双方协商约定将餐品放在指定位置,避免直接取餐,尽可能降低人传人风险。骑手们每次送餐前后都会洗手消毒,在上门配送的时候都将佩戴口罩,且每次送餐后回到餐厅对烫手包进行清洁消毒。考虑到餐点在空气中暴露所产生的风险,餐厅将对外带餐点使用外带纸袋/盒一并做了封口处理。

百胜中国推出“无接触配送”和“企业专送”升级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员工提供安心的饮食保障,让更多企业在有序复工期间获得支持。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