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视频】沙子坡,春天里驻守着桃花的村庄

时间:2020-03-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罗启迪 朱永奇

春天来,百花开,再冷的寒冬都是为迎接春天做准备。历经艰辛,众志成城,战“疫”终将结束,大地将迎来满山花开!

沙子坡,春天里驻守着桃花的村庄,这些绽放的花朵,历经战“疫”的寒冬,却又从三月的怀里吐绿生子,把世间的生命延续。

沙子坡的桃花是春天的打更人,让柔和的月光,孵化出暖意的翅膀,一瓣瓣暗藏着山里人的本真,当晨曦和晚阳分居在农家小院,品尝桃花酒的醇香,醉了桃花源的故事。

阡陌交错,桃花盛开,人生像极了,日月轮回和四季更替,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更没有哪个春天会缺了未来,桃花已开,春天已在。(罗启迪 朱永奇/文 闫蕾 李翎 薛文鑫/拍摄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