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福利升级后恒大房更好卖了!推荐任意房源即可得3.5W+1%佣金

时间:2020-03-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连萌

超低组合优惠、限时高额奖励、全民皆可参与、全平台刷屏……恒大“网上卖房”活动被业界喻为楼市的“双11”。电商“双11”只是剁手达人的狂欢,恒大购房节则能让卖房者和购房者都“有钱赚”。

3月13日恒大又出新招将这波全民带货热度推至高潮:交3000元定金锁定房源后,成功推荐他人购买任意一套恒大房就能赚35000元和房价1%佣金,推荐成功的套数越多,奖励可呈几何级翻倍。

低门槛:3000元即可入市 下定后房源任挑

以往想通过缴纳定金来预留房源,一般都要交2-5万元不等,且下定后不可更改目标房源。

恒大3月大促先是将定金门槛由5000元“砍到”3000元,如今又给了购房者下定后更换目标房源的福利:只要缴纳3000元认购金锁定一套房源,后续购买任意一套恒大房源,都可享受“定金转房款,总价减4万,额外享99折”等自购福利。

这意味着客户买房时,可以挑选任意房源,而不必限定在自己下定的那套单位,都可享受所有的购房权益。这种操作在行业中并不多见。

新福利:卖出任意恒大房,可得3.5W+佣金

以往“恒大房”的带货方式是:先选定一套房源后,之后推荐他人购买该指定房源,方能赚取佣金。

如今,恒大最新政策打破了“必须推荐选定房源”的限制,卖出任何一套恒大房都能坐享福利。这样一来带货达人们可根据朋友实际需求“个性化”推荐房源,卖房阻碍一举扫清。

自购任意一套房源:定金转房款,总价减4万,额外享99折;

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房源:定金返还,获3.5万奖励及1%佣金。倘若是一套总价100万元,奖励可高达4.5万元。

并且在网上认购后,无论是自购还是推荐,均可换房。

锁定房源被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还可坐享3000元补偿金;

锁定房源未成交:定金全退,期间在恒房通上推荐新亲友客看房,最高可赚取300元零花钱。

骨折价:78折叠加多重优惠 帮你省下一个首付

给自购的朋友算一笔账,目前购买恒大房有基础78折、“恒房通”推荐成交额外97折,还有单栋去化率及付款方式等相关额外折扣叠加。

假设一套200万总价的房源,享受恒房通推荐成交等基本折扣后,叠加单栋去化90%以上94折,按常规按揭付款享95折,最终总价只要130万!足足省下70万,相当于原价的35%,比一套房的首付还多!

恒大大力度新玩法可谓给予了购房族、带货族多年难遇的抄底良机。值得注意的是,恒大本次促销组合拳为“3月限定”,41日后,折扣将提高至81折,时间就是金钱,你还在犹豫什么?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