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镇沅10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3-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珊杉

近日,普洱市镇沅县2020年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职业中学举行,总投资4.19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普洱市副市长、镇沅县委书记白兆林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舜,县人大主任苏明星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县职业中学扩建、村组道路硬化、城市公共停车场等10个项目,涵盖了教育事业、交通建设、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19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2.75亿元。这是一次系统化、全方位的开工,标志着镇沅2020年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开工仪式后,白兆林一行还对镇沅职业中学项目开工情况进行调研。镇沅职业中学建设计划2020年完成投资5000万元,新建5100平方米的教学综合楼、2200平方米的学生宿舍、1000平方米的实训楼,维修改造3027平方米的老教学楼、604平方米的学生宿舍、在原基础上加盖400平方米的学生食堂,并对校园内管网、线路、道路进行改造维修,把镇沅县职业中学建设成为一所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现代职业中学。

下一步,镇沅县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攻坚项目投资,想尽一切办法,整合一切力量,调配一切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刘珊杉)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