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曾艳到玉溪调研

时间:2020-03-0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近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曾艳到澄江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玉溪市政府副市长李劲松、副秘书长白文华,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何永平等参加调研。

曾艳先后到广龙旅游小镇、太阳山网红小镇、小湾特色民宿村、化石地自然博物馆、寒武纪小镇等地,就澄江市文化旅游业态、规划及抚仙湖保护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劲松就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曾艳充分肯定了玉溪市文化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玉溪市文化和旅游系统按照省、市统一部署,从严从细从实、形成聚力抓好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文化旅游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同时,要认真谋划布局文化旅游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重大活动,狠抓旅游新业态发展,加快推进旅游革命建设。此外,景区景点要练好“内功”,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满足疫情后游客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