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战“疫”】云南墨江:文艺作品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为充分发挥文艺作品宣教引导作用,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云南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系列文艺作品,大力弘扬主旋律,为战胜疫情擂鼓助阵、提振人心。

截至目前,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共创作“战疫”文艺作品10个,并陆续发表。其中,创作歌曲3首《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众志成城》《白衣战士》,歌曲填词4首《春暖花开就在不远处》《阴霾终会散去》《逆袭而去》《春光不远》,书法作品3幅《战疫三字经》《抗疫赋》《揪心》。

系列文艺作品充满真情实感,热情讴歌了人民群众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用文化传播必胜的信念,赞美一线抗疫人员的大爱与奉献,誓与全国人民一起共战疫情、共克时艰。(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