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战“疫”】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最美的净土,传递着最纯真的爱

时间:2020-02-1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2020年的春节没有了热闹,没有了爆竹声和人群涌潮,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之时,所有城市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当前,全国人民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疫”中,戴上口罩,一起投身于这场“无声的战斗”中。面对传播速度极快的疫情,全国人民的抗疫行动未曾停下。各行各业的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献力,逆行而上。全国各大景区纷纷宣布闭园,各地学校根据地方政府要求纷纷延迟开学时间……昔日繁华的城市以及熙熙攘攘的街道,现在几乎看不到行人,变成了一座座“空城”。当全球人的目光聚焦在中国的同时,最先受到病毒侵害的武汉更是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

天变地变 我们的爱不变

自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坚实筑牢抗疫防线,有力将病毒隔离在外,迪庆州各地无数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一线,他们顶着寒冷的天气,忍住对家的牵挂,为保障迪庆地区无疫情发生,为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默默奉献着。在人人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之时,还有一些散发着人性光芒的爱心企业也纷纷积极配合防控,全力协助地方阻击疫情。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2020年2月14日,由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景区制作的抗击疫情公益歌曲万众一心全网发布,《万众一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力鼓劲,传达了全国人民无畏艰难,赞扬了一线人员大无畏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夺取胜利的坚定决心,为早日击败病毒,呼吁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共渡难关,一起共创美好。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景区自创建以来,一直砥砺前行,至今仍背负14亿元债务。但在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下,巴拉格宗景区毅然选择为疫情筑起坚实后盾!急湖北之所急,想湖北之所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立即启动紧急支援,不顾疫情肆虐下的重大损失,在自身财务压力极大的情况下,向湖北灾区捐款人民币3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支持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2020年2月15日,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景区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景区工作人员随同巴拉格宗景区负责人斯那定珠前往香格里拉市尼西乡国道214线与尼塔路交叉口卡点,为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猪肉、水、方便面、罐头等慰问品,巴拉格宗景区负责人斯那定珠表示,景区代表全州人民对一线工作者守护一方群众安康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防护,巴拉格宗景区亦会同各位一线工作者站在一起。

2020年2月17日,斯那定珠个人向迪庆州红十字会捐赠10000只口罩,这批物资将由迪庆州红十字会统一发放给在战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使用。愿那些奔跑在战疫一线且为我们驻起平安家园的医护工作者平安归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战“疫”关头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景区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奉献一份爱心,在尽力而为中,彰显新时代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待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营业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经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旅游联合会动员和倡议,巴拉格宗景区决定免费向湖北境内各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及全国各地参与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开放(需持有效证件)。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迟到,待到春花烂漫,让我们相约这片最美的净土——香格里拉巴拉格宗。(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