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共克时艰,碧桂园多措并举全力战“疫”

时间:2020-02-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鑫

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了湖北武汉,并从这座拥有着1400多万人口的中部地区中心之城蔓延开来。自疫情发生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牵动着众多人士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会各界凝聚力量,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驰援一线:第一时间设立抗疫专项基金捐赠武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碧桂园集团作为房企的排头兵,面对疫情,集团与国强公益基金会在第一时间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项目,捐赠1亿元用于筹集物资驰援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捐赠6万只医用专业防护口罩。

1月27日,国强公益基金会以“国强关爱防控新型肺炎医护人员专项资金”名义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向广东省卫健委捐赠1000万,均用于关爱奋战在防控新型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

2月1日,三辆载有60吨消毒片的货车抵达了湖北,这是碧桂园集团的第一批抗疫物资,分别由武昌防控指挥部、孝感防疫指挥部及随州团市委接收,陆续捐至当地多家医院及社区。同时碧桂园集团还向火神山医院建设指挥部捐赠1.75万只医用口罩,另有捐给湖北省各地医院的50万双一次性医用手套也已抵达。

2月2日,捐赠的50吨医用消毒液已由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签收。捐赠的50万双一次性医用手套加紧分发至湖北咸宁、孝感、赤壁等地。

为筹措到更多的急缺物资,碧桂园集团全面调动各方资源,先后得到集团大健康事业部、采购部以及集团海外公司的支持,每一位区域的同事一呼百应全面搜索应急物资,采购合规的产品源源不断送往疫情最前线。

每天面对十几个小时的电脑和手机上百条的采购信息,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刚表示“晚上失眠,想的都是物资,做梦都是买口罩。”

暖心抗“疫”:做好后方保障的“支撑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凶猛,为防止疫情继续扩散,碧桂园集团在各省市区域开启了创新+扶贫科学防疫两不误等措施,给小区居民营造安心健康的生活环境,坚决打赢打好防控疫情这一仗。

碧桂园服务团队在广东的长安信义怡翠豪园电梯里面试安装紫外线消毒灯

防疫期间荆门碧桂园社区为业主外出买菜解决难题,送菜上门服务到户

湖南创新用无人机消杀苑区

武汉创新零接触配送服务

江苏区域碧桂园集团党支部够买滞销芦蒿送业主,防疫扶贫两不误

碧桂园陕西区域蓝田扶贫项目部,助力扶贫草莓销售止损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一定赢!(文/李鑫)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