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首批抗疫物资抵鄂 碧桂园在行动

时间:2020-02-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连萌

2月1日,三辆共载满60吨二氯异氰尿酸钠消毒片的货车抵达湖北,这是碧桂园集团的第一批抗疫物资,分别由武昌防控指挥部、孝感防疫指挥部及随州团市委接收,将捐至当地多家医院及社区。

碧桂园集团第一批抗疫物资已运抵湖北各地

当天中午,碧桂园集团向火神山医院建设指挥部捐赠的17500只医用口罩,也已全部送达火神山基地;另有捐给湖北省各地医院的50万双医用手套抵达。

防护口罩已抵运火神山医院建设指挥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一直牵动着全球各地每一位华夏儿女的心。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紧急决定捐赠一亿元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这笔捐赠将主要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采购医用N95型口罩、医用外科一次性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急需的医疗物资,同时捐赠的还有首批6万只专业医用防护口罩。

工作人员正在配送口罩

1月27日上午,国强公益基金会以“国强关爱防控新型肺炎医护人员专项资金”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2000万元,向广东省卫健委捐赠了1000万,用于关爱奋战在防控新型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



疫情基金启动设立以来,碧桂园集团调动各类资源,启动全球紧急采购。目前,碧桂园共寻源全球医疗物资供应商500余家,其中筛选合作供应商30余家。

截至2月1日晚,碧桂园已采购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N95型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专业医用手术手套、医用消毒液、含氯消毒片、护目镜、防护头盔面屏以及手持体温枪等多项物资,涉及金额1290余万,将会陆续送往各地。

除了驰援湖北国强公益基金会向广东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丁腈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将会分别分发给英德市疾控中心、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东省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

手套已送达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