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图书馆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时间:2020-01-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高玲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云南省图书馆馆长马云川带领党群人事工作部主任陈佳和老干专干高玲一行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

据了解,云南省图书馆的离休干部中,年龄最大的已经93岁高龄。在走访慰问中,马云川一行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讲述“初心与使命”,以及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云南省图书馆工作的发展发挥余热。

离休老干部纷纷感谢馆领导在新春来临之际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衷心祝愿图书馆事业蓬勃发展,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今年93岁高龄的老党员赵玲在1948年6月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她激动地说:“老年生活逢盛世,社会和谐国太平,这是最大的乐事。” 

在和离休老干部告别时,马云川一行一再叮嘱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年。(高玲)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