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凝心聚业 持铸辉煌 恒城永昶集团“迎春家宴”圆满举行

时间:2020-01-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连萌

1月16日,由中国不动产行业领跑企业——陕西恒城永昶集团主办的迎春家宴,在陕西西安盛大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恒城永昶集团与各方合作伙伴共享新成果、共商新机遇、共赢新未来的盛大宴会,此次“迎春家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期间,恒城永昶董事长李浩江,集团副总裁刘锐等领导悉数出席,与政府相关领导、合作伙伴、行业专家、新闻界人士等各界嘉宾们一道,分享了当前不动产行业大环境、新形式、新变化,以及过去一年来,企业在各方支持和关注下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共同见证了陕西恒城永昶集团在不动产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就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创新产品应用、企业发展目标及与合作伙伴未来共赢之路进行了分享与展望。

“熟读”房屋租赁市场  恒城永昶创新而为

近年来,我国房地产业变化颇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这一定位确定了房地产市场向着防止热炒的方向推进,各级政府部门也纷纷响应,陆续推出一系列如培育租赁市场等惠民政策,不仅有效改善了行业市场环境、解决了广大群众的住房难题,还孕生出一批创新企业,为整个行业市场带来了新气象。

作为一家追求卓越、专注于不动产管理、公寓酒店运营、装饰建设工程、餐饮娱乐服务、智能科技研发为主要业务方向的企业,陕西恒城永昶实业集团在董事长李浩江的带领下,立足于陕西,发展于全国,时今已成长为下设25家全资子公司、员工2500余人,行业专家团队逾百人、涵盖品牌酒店、民宿客栈、智能公寓、家具生产、家装工装、特色美食、音乐餐吧等一体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化企业,企业品牌影响力在业界首屈一指。

恒城永昶集团能够迅速发展壮大、赢得市场认可,即与当前我国房地产及租赁市场大环境、以及其顺应市场需求的创新业务模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早前几年,恒城永昶集团深刻洞悉在消费升级、租购并举等政策和环境影响下,租赁市场不断升温的现实,甚至有市场研究报告预测,未来十年房屋租赁市场规模增量空间将达3万亿元。不过,虽租房在中国得以普及并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但连年来各路资本追捧、野蛮生长的租赁市场依然十分脆弱,加之国家对此管控愈发严格,这也导致近两年不断有企业“爆雷”跑路,而恒城永昶集团运营模式与之相比有着本质区别,没有贷款、没有任何外部资金引入,纯资金等各方面资源充裕,加之通过紧抓房屋管理和出租过程繁琐、房东租客对接难等市场痛点,积极创新商业模式和产品,最终在优胜劣汰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拓市场 研新品 创佳绩 恒城永昶用硕果迎接新的春天

恒城永昶集团副总裁刘锐在“迎春家宴”上表示,2019年,我们一直在积极创新完善产品及服务的同时,竭力开拓市场,进行全行业布局,时今已取得了一些成绩,2020年我们想树立起行业标杆,争做行业符合国家政策法规和地方性政策的领航者、引领者。

过去一年来,恒城永昶集团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细分创立出包括主打智能、以服务时尚商旅人士为主的“大城小屋”,以创业人士为主的“宜家滨舍”等租赁服务品牌。同时,立足陕西、在全国各大城市积极布局,创立线下门店,与各大租售平台签订常年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上线APP、微信小程序等多渠道推广房源,赢得了广阔的市场,营业额不断攀升,成绩显著。

以“大城小屋”为例,作为集团全资控股、主营毛坯房、简装房、精装房托管及回租,涉及房产管理、交易服务、后房地产市场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不动产服务品牌,“大城小屋”致力于为闲置房屋业主提供一站式托管服务,打造闲置房屋共享经济新时代,同时也为城市租房人群提供高档社区管理+星级酒店服务+智能与科技完美融合为一体的高档智能型公寓,已成长为恒城永昶集团旗下标杆品牌。

谈及一年来的成长与发展,恒城永昶集团副总裁刘锐表示有心酸有自豪。从公司高层和员工四处奔波,到开发商主动上门谈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从初期业绩平平到时今百倍翻转;从中层骨干成长到企业品牌,赢得市场认可等等,终取得累累硕果,迎来了崭新的春天。

解“租之忧”在于业务之理 服务之道

事实上,企业品牌能够取得如此成就,得益于其极具特色的产品定位和针对供需双方的极致服务。

让所有租客都享受到家的感觉!“我们深知,各城市的外来人口很少有人能第一事件购买到房产或者申请到保障性住房,而我们需要通过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来打造更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此满足用户不同的实际需求。”刘锐坦言。

为使人人乐居,恒城永昶集团在业务创新上不乏亮点。例如承诺全国无忧入住,坚持秉持“真月付”,租客到达全国任何城市,只需押一付一,即可轻松入住恒城永昶集团旗下任何品牌配套设施齐全的房源,大大缓解了生活压力。

此外,用户体验也是一大亮点。“租客们全国范围内每年都有一次免费异地换房、同城三次换房的机会。只需通过我们的运营专员即可实现押金租金自动转移、直接拎包入住,差价多退少补的个性化服务。” 刘锐介绍说。

另一方面,为避免租客对淡旺季租金波动的担忧,恒城永昶还忠告广大租客可以“淡季租房旺季居住”。并在12月份等租房淡季推出入住体验、春节送一个月等各种活动,甚至还可以与其平台签订只需按月支付长线合同,即可锁死价格,尽享无忧入住体验。

同时,恒城永昶还为广大租客提供家庭医生、特色地方美食等多种人性化服务,真正让租客吃到家乡菜、享受家的感觉。

短租、中短租、长租随心所选,高中低档房源全面覆盖,恒城永昶正在一步步用行动和真情赢取更多客户的心。

开拓进取携手奋进 恒城永昶:迎接新机遇直面新挑战

面向崭新的2020年,恒城永昶集团副总裁刘锐表示将会把运营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来满足更多客户所需。同时在成都、重庆、西安等第一批次区域布局完成的基础上,还会进一步开拓其它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及二线省会,辐射更多区域。当然,还会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在互利共赢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对我们是很大的鼓舞,我们现在所做的,就是在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号召,要让房子有人住,还要让更多人用起来。”刘锐如是说。

过去,业主投资是为了房价上升获利。而今,市场大环境已变,恒城永昶正在给予业主们一个新的选择,让他们看到了租赁回报率、以租金的长久收入来替代掉短期炒作收益,以促进行业市场趋于理性及健康发展。

事实证明,为满足供需双方新需求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为行业市场的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恒城永昶集团创新模式已经能量初显,前景可期。而此次盛会的圆满举行,也让各界看到了恒城永昶集团当前在业界的价值,使更多人对其推动我国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