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从长水出发看世界 同程艺龙春节机场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0-01-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月16日至17日,一年一度的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新春文化活动也拉开了帷幕,民族表演、民俗展示、抽奖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与回家路上的旅客亲密互动,为旅客的候机时间增添了乐趣。

(旅客积极参与同程艺龙准备的主题活动)

今年的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新春文化活动由同程艺龙与祥鹏航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联合举办,也是同程艺龙“这个春节飞回家”主题机场系列活动的升级版。在本次活动现场,不仅有供游客参与的“锦锂活动”,还根据云南本土的特色做了拍照打卡,互动区游戏内容更是精彩丰富,有幸运抽奖、飞行锦鲤、打卡昆明机场、最终幸运大抽奖等旅客互动环节。人气最高的是互动抽奖区域,转盘转不停,锦鲤带好运,由祥鹏航空提供的全年12套免费机票,云南省知名特色礼品中茶提供的城市特色奖品——中茶二零二零农历庚子鼠年生肖饼、新班章乔木、普洱茶(熟茶、生茶)紧压茶,为这个春节的归家路增添一份幸运和喜气。

(旅客踊跃参与现场的传统民俗活动)

据悉,同程艺龙发起的“这个春节飞回家”2020春运系列主题活动已联合了贵阳机场、南昌机场、郑州机场、广州机场、西双版纳机场、乌鲁木齐机场等数十家机场,从12月下旬到1月中下旬,同程艺龙有针对性的在全国客流量较大机场开展“这个春节飞回家”线下主题活动,通过多重优惠、福利,为广大旅客带去实实在在的福祉,为旅客的归家团圆送上一份新春礼。

驿动的心,回家的人。“春运”一词,伴随着游子回乡的期盼,也伴随着归途漫漫的焦虑不安,同程艺龙希望通过轻松的互动让旅客减轻春运高峰的焦虑,让大家带着一份轻松的心情返乡与家人团聚。(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