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镇沅:“醉”是一抹樱花粉 茶山星点迷人眼

时间:2020-01-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飞雷 王杨静

新的一年,万象更新,就连云南镇沅冬日的茶山都更换新衣,以新面貌靓于世人眼前。

放眼望去,碧绿的茶山上妆点着星星点点的粉,在清晨阳光的映衬下,茶山宛如一位刚睡醒的女子,显得格外娇嫩。

就是这一抹淡淡的粉,令人们着迷、驻足,并为之沉醉,它便是美丽的冬樱花。

远看茶山,那是一树一树的花开;近看植株,便是一朵一朵的娇俏“精灵”。

“醉”是一抹樱花粉,茶山星点迷人眼。趁着好风光,何不乘车而去,赏这冬日美景,记录下这冬日美丽的视觉“温柔乡”。(李飞雷 王杨静)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