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晋宁区开展“滇池治理·环境保护”文化惠民演出

时间:2020-01-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瑜

近日,“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年昆明市晋宁区“滇池治理·环境保护”文化惠民演出在昆明晋宁区晋城镇三合村委会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由晋宁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晋宁区文化馆承办,组织晋宁“月山秀”花灯艺术团以“滇池清昆明兴”为主题,精心编排小品、花灯等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深入晋宁区昆阳街道、晋城镇、上蒜镇的4个村(社区)开展“滇池治理·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文艺演出。

据悉,本次文艺演出展示了《湿地风云》《云南是块好宝地》等节目,用欢快的舞蹈、幽默的小品、浅显的花灯等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节目,向村民宣传保护环境、珍爱水源,人水共存的理念宣传了的保护滇池、关爱滇池的重要意义。节目欢快热烈,赢得了群众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文化惠民演出,引导群众积极投入到滇池保护治理工作中,当好滇池保护的宣传员,做好滇池的守护员,凝聚正能量,还滇池以清澈,还滇池以秀美。(王瑜)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