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名家挥毫书桃符,翰墨飘香暖人心

——霍山农商银行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时间:2020-01-15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刘俊

春节将至,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习俗。为营造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新春氛围,回馈新老客户对霍山农商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1月14日,霍山农商银行特邀六安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名家,在大别山腹地霍山县西南山区的上土市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寒风凛冽,但依旧挡不住书法家们的创作热情,他们摊开红纸,提笔蘸墨,动腕挥毫,将无限的新年祝福和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期盼付诸笔端,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书法家的书案前熙熙攘攘的挤满了慕名前来的人群,现场气氛显得热闹非凡,年味十足。

“今天真幸运,我找书法家们求了好几副春联呢,虽然市场上卖的春联很多,但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更有意义,特别是书法家写的,那就更加珍贵了,真的感谢书法家们,感谢霍山农商银行”一位居住在附近街道上李阿姨说道。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们的拍手称赞,拿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大家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据统计,活动现场累计送出春联400多副,成功把霍山农商银行的美好新春祝福送入千家万户,让广大客户在品味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真切感受到了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息。(图文/马健 )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