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昆明晋宁区春运启动仪式打响春运攻坚战

时间:2020-01-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成富

2020年春运工作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为做好晋宁区2020年综合运输春运各项工作,实现“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的总体要求,近日,晋宁区在昆阳客运站组织开展了春运启动仪式,正式打响2020年春运攻坚战。

据悉,晋宁区政府办领导、区交运局、区交警大队、区运管分局以及公交公司、客运站主要领导和驾驶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启动仪式结束后,晋宁区运管分局由主要领导带队积极配合参会单位共同在客运站、农贸市场、广场等人流聚集地发放各类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在今后的工作中,晋宁区运管分局将成立春运安全检查小组,不定期对客运站2020年春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加强路检路查,打击道路运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杨成富)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