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一大批特色农产品亮相深圳

时间:2020-01-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月10日,由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指导、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深圳云南‘绿色年货’”展销活动在深圳开幕,活动重点展销来自云南18余家厂商带来的云南省“绿色食品”,商品种类分花系列和年货商品两大种类,涵盖云南省所有州市的八大名优产业。

在金碧酒店一楼大厅整齐陈列着大米、蜂蜜、野鸡蛋、鲜花饼、石斛、石头花生、火腿等云南知名特色农产品。各地的客商、经销商和游客络绎不绝,穿梭于各展台间,详细咨询、踊跃购买云南特色优势农产品。

“云南的农产品很有特色,我刚刚品尝了火腿、鲜花饼等产品,味道非常鲜美,准备购买一些作为年货。”正在展馆参观的深圳市民陈馨女士说,她没有到过云南,但她对云南特色产品早有耳闻,“通过这次活动,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正宗的云南特色优势农产品,十分方便且机会难得,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近年来,随着绿色发展等一系列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市场需求和政策导向为云南绿色食品行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云系”农产品为国内及海外众多消费者所亲睐。“绿色”正使云南剥离贫穷落后的外壳,向众人展现出一个生机勃勃的、美丽的彩云之南。

“这样的活动,是一次让云南农产品走出云南、走入深圳的绝好机会,‘云品入粤’工作就是要让更多深圳人、广东人深入了解云南、品尝云南”。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赵庆玲表示。

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夏成林介绍,今天的开幕式共有18家商家布展展销,现场人流量约700人,销售额达3万多元,促成两个订单销售共计4万元。活动现场现切火腿、菌煲汤、鲜花饼、网络直播均受到客人好评。(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