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买年货 品特产 2020年深圳云南“绿色年货”展销活动10日举办

时间:2020-01-0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夏成林

岁末年关是农产品供销的旺季,为进一步扩大“云品”在粤港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以展促销,以销促产”促进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产品产业健康发展,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努力带动消费扶贫,“2020年深圳云南‘绿色年货’”展销活动将于1月10日至17日在金碧酒店一楼举办。

据悉,此次展销活动以“绿色年货”为主题,重点展销云南省“绿色食品”,并邀请禄劝种植合作社、帝道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彝秀天地等40余家厂商参加展销活动,商品种类分花系列和年货商品两大种类,涵盖云南省所有州市的八大名优产业。其中鲜花饼、云南火腿、菌类、巧家红糖、普洱茶、小粒咖啡、版纳大米、茶籽油等都是深受深圳、广东人民喜爱的产品。

此外,为了进一步让消费者感受到云南的“绿色年货”“名优特产”,本次活动将举办“3年以上火腿生片试吃”“土鸡野生菌汤试喝”“时令水果试吃”“巧家红糖试吃”“版纳大米试吃”等活动。这次活动是续云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现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2019年9月在深圳金碧酒店举承办“2019年云南(这次活动是续云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现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2019年9月在深圳金碧酒店举承办“2019年云南(深圳)美食节暨云品展销周”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密切“云品”与粤港澳地区紧密联系,加快云南省绿色食品“入粤出海”的重要举措。(夏成林)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