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推动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时间:2020-01-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武艳蓉

1月6日,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12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会议述职,88家单位进行书面述职。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慧晏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慧晏肯定了2019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省直单位党组(党委)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做到“两个维护”贯穿模范机关建设全过程。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抓深做实出成效,为推动云南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武艳蓉)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