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干衣机只用梅雨季?海尔除了烘干还能护理可常年用

时间:2020-01-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连萌

在中国,很多人不用甚至不知道干衣机,觉得只能烘干衣服用处不大。除了使用习惯,极少数已经购买了干衣机的用户,也只有在梅雨季、雾霾天等极端天气才用得上,占地大不常用成了家里的“鸡肋家电”。

1月6日,海尔干衣机在无锡上市发布纤合干衣护理机,它不仅是一台干衣机,更是一台护理机,能让衣物变柔软,还能让衣物平整,比熨烫机更好,可常年使用。

1:1全时正反转,烘干体验蓬松柔软

都说太阳晾晒好,但事实上,毛巾、浴巾用过一段时间后会发干发硬,这和太阳晾晒有很大关系。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首创1∶1全时正反转科技,抖散防缠绕,烘干均匀快速,避免烘干不彻底二次返工。不管是宝宝衣物、毛巾浴巾,还是羽绒被,都能让其温暖柔软,触碰皮肤不刺激,更舒服。

“超声波空气洗”,醒衣效果堪比熨烫

海尔干衣护理机的超声波“空气洗”功能可以天天护理衣服,比熨烫机还好用。无论是登台表演的芭蕾舞裙,还是社交聚会的高定礼服,还有商务场合的西装衬衫,经过干衣护理机的护理,都变得柔顺、挺拔,恢复了衣物最初的模样。

活动现场,海尔干衣机还现场搭建了“精致生活家”和”优雅生活馆”两个体验中心,真实再现了用户家庭中的智慧阳台、智慧衣帽间等生活空间场景。海尔干衣护理机作为其中升级用户生活品质的重要一环,和智能衣柜、智能晾衣架等更多产品,为用户提供衣物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当前,干衣机在中国市场的普及,遇到了用户认知度低、市场容量小的行业难题。海尔发布的纤合干衣护理机,把干衣机从此前用户单一的烘干认知,升级到既能温软烘干,又可以熨烫醒衣的全新概念,以用户的真实场景切入,把干衣机从只有梅雨季使用的“鸡肋”,变成可以天天用的常用护理家电,为行业探索了一条生态场景新路。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