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董明珠回应混改:资本力量还未体现 不会改变格力追求

时间:2019-12-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孟宪宇

12月2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珠海格力总部接受采访时谈及混改时称:“资本不能改变格力的根本”。

对于格力混改,董明珠表示这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发展的背景下推动的,她说:“混改是全盘的考虑,将为珠海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打造更多上市企业。对于格力来说也不是简单的国有资本退出,而是为了让格力作为上市公司能有更规范更长远的发展”。

在被问到格力混改后,高瓴资本进入,对格力可能产生的变化时,董明珠认为,格力电器这么多年来稳健发展,不是因为某个股东,主要是依靠经营班子。而格力的管理层很纯洁,一心一意只想发展好格力。同时,董明珠提到了“三不变”,她说:“格力对市场诚信不能改变,对员工培育不能改变,对股东的利益不能改变。但我们会根据市场调整自己以更好适应消费的需求和时代的发展”。(作者:孟宪宇)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