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已售出38.9万张春运火车票 各方向车票充足

时间:2019-12-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局集团)获悉,从今天开始已经可以购买到除夕前一天的车票。自12月12日开始预售春运车票以来,昆明局集团已发售春运车票38.9万张,春运节前客流高峰将从1月9日开始。

据了解,因2020年春节较早,节前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高度叠加,客流相对集中。目前,出省方向昆明至重庆、乌鲁木齐等方向的普速列车硬卧车票相对紧张,还剩余少量余票。其它各出省方向的动车及普速列车车票均较充足。

随着昆明至大理丽江、昆明至玉溪蒙自河口、昆明至曲靖宣威等城际动车的开行,极大方便了滇中与滇东、滇南、滇北城市之间的往来与交流,也为到云南旅游的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旅客的出行选择更多。按照出行习惯,云南省内客流主要以探亲、旅游客流为主,临近节假日,才会出现出行高峰。目前,昆明至大理丽江、昆明至玉溪蒙自河口、昆明至曲靖宣威等城际动车的车票均较为充足,请制定好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购买车票,以免耽误出行。(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