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提前完成ETC年度推广发行任务

时间:2019-12-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根据交通运输部12月13日《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截至12月11日,云南籍ETC车辆累计数突破565.4万,年度新增用户324.896万,完成新增发行任务的101.53%,在全国29个联网收费省份中第10个提前完成ETC年度发行任务。其中,在过去的一周内,云南完成周发行任务的604.36%,排名全国第3;全省高速公路出口客车ETC平均使用率为70.8%,排名全国第10。

今年5月16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了“力争2019年底前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目标。按照要求,云南省需在28周时间内,新增ETC用户320万。

据了解,在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云南省16个州市、129个县区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在全体ETC推广发行工作人员及全省11家合作发行金融机构的不懈努力下,扭转了前期全国排名靠后、连续多周未完成任务目标的被动局面,提前完成了发行任务,有效助推了云南省打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

下一步,云南将继续加强全省货车ETC推广发行、门架系统联调联试及ETC用户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通畅的出行服务。(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