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在昆明启幕 今日将迎首战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25:27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12月10日晚,2019“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在云南昆明红塔会务中心启幕。云南省相关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各国的4支参赛球队官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欢迎晚会暨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互赠纪念品)

(工作人员展示本届比赛的赛徽、奖牌和比赛用球)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足球协会承办,云南省拓东体育中心、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协办,目前该赛事已升级成为国际二级赛事。

(领导嘉宾启动赛事)

(领导嘉宾与参赛队伍合影)

(开幕式前,云南少数民族姑娘为教练球员戴上寓意吉祥的香包)

今年,赛事迎来了4支足球劲旅,这也是云南最高级别的国际足球盛会。德国沙尔克04二队、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二队,3支常年征战欧冠的职业球队将与中国U20国家队在拓东体育场展开角逐。

(云南少数民族姑娘用傣族点水礼节欢迎远方来宾)

(中国U20国家队)

(沙尔克04二队)

开幕式上,4支参赛队伍亮相,并依次向云南人民致以友好的问候。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二队主教练布拉托夫·维克多说道,“我们此行的意义在于促进交流,收获友谊。今年是中俄两国建交70周年,在这重要的日子里,我们相聚昆明,以球会友,感到十分荣幸。”值得一提的是,各支参赛队伍还带来了本国纪念品,与赛事组委会代表相互赠送,表达了友好交流的愿望和诚意。

(莫斯科斯巴达克二队)

(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

据了解,本届比赛揭幕战将于12月11日下午3点在德国沙尔克04二队、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两支队伍之间展开,另外,13日和15日两个比赛日也将上演精彩对决。(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