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香格里拉精品线路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成都

时间:2019-12-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为展示迪庆旅游新形象、新亮点,12月7日,“香格里拉精品线路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成都宽窄巷子广场进行全天路演,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带来香格里拉精品线路及全新的冬季旅游产品,邀请成都及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体验。

据悉,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迪庆州旅游产品和线路的宣传促销力度,加强与周边城市的沟通和合作,有效拓展多方客源市场,全方位展现香格里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人文旅游景观,有效提升迪庆州香格里拉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迪庆”藏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滇、川、藏三省区结合部,是举世闻名的“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区,历史上西南“茶马古道”的要冲。迪庆拥有别样的山水、别致的风情,是一个浓缩了多种自然景观、多种民族文化风情的壮美神奇之地。这里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中国大陆第一个国家公园——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以最美的雪山为主题的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国家公园,以世界最美的猴子为保护对象的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及闻名遐迩的虎跳峡和桃园胜境巴拉格宗大峡谷,极具民族风情魅力的独克宗古城,藏区十三林之一的藏传佛教圣地噶丹松赞林寺等。经过多年的努力,迪庆以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观和民族文化为支撑,依托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旅游业获得长足发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旅游大州。

“从12月开始,迪庆文旅局将以更丰富的冬季旅游产品,更便利的旅游配套,更优化的旅游服务,吸引国内外游客到迪庆旅游。我们推出了以‘生态迪庆·飞羽天堂’为主题的香格里拉第四届冬季国际观鸟节。”迪庆州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本届观鸟节分为精英邀请赛、纳帕海观鸟季、观鸟节成果展3个板块,时间从2019年12月启动,至2020年3月结束。

此外,还推出了以“梅里雪山日照金山”为主题的“世界的香格里拉”冬季摄影之旅,这是迪庆文旅局为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专门策划的冬季神奇风光之旅、神秘风情之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规定,清新空气的标准是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不低于每立方厘米1500个。负氧离子有较好的抗氧化性和还原力,可沉降空气中的污染物,对人体健康有益。”迪庆州文旅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道,香格里拉给大家的印象都是高海拔、缺氧,然而这里的植物资源丰富,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我们统计了2019年9月8日至11月20日的负氧离子数据,74天负氧离子平均值达到每立方厘米6739个。他热情欢迎成都各地游客冬季到迪庆,在享受美景美食的同时,呼吸自然新鲜空气,舒展舒展筋骨、抖擞抖擞精神。

推介会上,现场观众不仅体验了迪庆非遗文化,还欣赏到了极具藏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迪庆州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赴成都开展旅游推介会,希望与成都各旅游企业深化合作,拓展空间,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盛情邀请成都各大媒体前来采风,各大旅游商家前来咨询。(马琛)

【美景链接】

冬季的迪庆,梅里雪山雨崩神瀑洁净宁静,明永冰川亘古奇美;冬季的迪庆,深邃的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林涛载水声,蓝天伴幽湖,宁静无喧嚣;冬季的迪庆,充满灵性的纳帕海,皑皑白雪,洒满大地,黑颈鹤、金雕、斑头雁等珍稀的鸟类在雪花覆盖的草丛中、水面上,嬉戏漫游,为高原草甸带来生机;冬季的迪庆,神圣的噶丹松赞林寺,雪花洒满寺庙的金顶,皎洁的雪与肃穆的寺庙相映生辉,若隐若现的云雾,伴随燃起的香,让雪域高原多了一缕禅思;冬季的迪庆,如诗如梦的独克宗,绵绵白雪装饰着藏式民居,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穿着传统服装老人缓缓走过古城,欢快的孩子忙着堆雪人,美好而生动。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