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观看《为国而歌》

时间:2019-12-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据悉,11月29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党支部组织5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观看爱国电影《为国而歌》。该电影以人民音乐家聂耳的成长及创作《义勇军进行曲》为主线,讲述一群心系祖国命运的青年用热血和音符鼓舞世人觉醒,激励前方战场战士浴血奋战的故事。影片不仅让老同志们领略了云大、滇池等熟悉的云南美景,也让老同志们对耳熟能详的聂耳先生有了更多地了解和认识。

通过观影活动,老同志们感触颇深。他们纷纷表示,影片中那句“凭我们不平的鲜血飞溅!把世界涂染遍”的台词让人感动和惋惜;聂耳先生谱写的《义勇军进行曲》唱响了我们伟大中华民族的苦难历史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是对中华儿女不忘初心,励志前行的嘱托。他们认为,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犹如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立体鲜活的党课,既贴近生活、寓教于乐,又可以让老党员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中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