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晋宁“12.5”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暖人心

时间:2019-12-0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吴俊超 闫灵艳

12月5日,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的“12·5”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在云南昆阳街道中和社区启动,来自全区各单位、各行业的4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到社区为困难家庭、残疾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开展了心理咨询、义诊、电器维修、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并开展了预防青少年犯罪活动、职工权益宣传,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创文入户宣传等引导活动。同时,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全民健身、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宣传教育活动。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活动为寒冷冬日中的晋宁带来一抹温暖,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获得志愿服务,提升幸福感和荣誉感。

近年来,晋宁区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并展现新作为,2019年,成立昆明市晋宁区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网上注册的志愿者已达到4.52万人,全年累计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300余次,“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追求,成为一个爱心传递、精神升华和时尚引领的时代潮流。志愿者们活跃于社区、乡村、基层的每一个角落,奉献于经济、社会、文化等每一个领域,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吴俊超 闫灵艳)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