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广那高速公路有望12月底通车

时间:2019-12-0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胡俊 周德梅

云南文山广南至那洒高速公路自2017年底开工建设来,在各方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工程量已完成90%,完成建设投资45亿元,工程进入沥青路面铺设阶段,有望在今年12月底实现通车目标。

在广那高速板茂隧道路段,铺设沥青路面的大型设备和压路机正在轰轰烈烈的作业,虽然天气冷,但是并不影响工人们认真做工的激情。据负责人沥青路面施工的负责人介绍,在此条在建高速路上,他们有4套这样的沥青路面铺设设备再同时作业,如果不受天气等原因的影响,12月底将路面全部铺设完毕。

广那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绿化交通安全设施分部总工程师张巍说:“现目前我们的沥青铺设下面层完成设计的70%,中面层完成设计的60%,上面层现目前完成的有两公里,下一步就是我们24小时不间断作业,确保在12月31日顺利通车。” 

另外,板茂服务区路段,工人们正在忙着安装高速路边的防护护栏,而中间的绿化也已经种植了。广那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路面工程一分部项目经理和剑宏说:“广那高速交安绿化现在已经完成,波形护栏安装18公里,绿化植树分割带已经完成了12公里,我们这些工序都是同步进行的。”

据了解,广南至那洒高速公路路线全长49.67公里,涉及莲城、旧莫、五珠、那洒等四个乡镇,设计时速80km/h,项目估算投资50亿元,目前工程量已完成90%,完成建设投资45亿元。为了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确保12月底通车的目标,项目部提醒一切社会车辆不准从各便道入口驶入在建的高速公路,避免影响施工。(胡俊 周德梅)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