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千米高空上的极限挑战 爱心飞行翼世界杯景谷选拔赛19日“开飞”

发布时间: 2019-12-03 15:42:15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陈一诺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12月3日,据2019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选拔赛新闻发布会消息,此次爱心飞翼世界杯选拔赛将于12月19日至23日在云南普洱市景谷县举办。比赛期间,热气球体验、直升机双人跳伞体验和动力伞特技飞行表演将让四海来宾感受到飞行运动的独特魅力。

据悉,2019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选拔赛,为翼装飞行世界杯全球正式赛事。赛事由多名国际级技术专家和裁判组组成技术委员会,比赛内容除固定的穿越热气球定点准度赛和4人翼装夜间编队飞行表演外,翼装飞行中国队队长盛广强将进行硬翼翼装首次带动力飞行。

“景谷是一个‘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少数民族自治县,是镶嵌在祖国西南边陲的一块绿色宝地,有雄奇险峻的峡谷景观、有独特的盐水温泉、有极具亚热带雨林风貌的森林生态,有贝叶经记载的神奇佛迹、有深远浓厚的南传上座部佛教文化的独特魅力。国际翼装飞行世界杯赛事于2017年正式落户景谷,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引起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也让世界进一步认识了景谷。”发布会上,景谷县副县长李梅介绍道,本届赛事,是宣传景谷、推介景谷的一次重要契机,将向大家更好地展现景谷改革开放40年来和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将为促进景谷经济社会发展和助推特色文化旅游产业注入强大动力。

据了解,现代翼装飞行运动虽然只有10多年的历史,但却以其“最接近鸟儿飞翔”和“挑战极限”等特点,受到了广大航空爱好者的亲睐。来自世界各地的翼装飞行高手,将在景谷展示精彩绝伦的极限盛宴。(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