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视频】私人博物馆唤醒云南千年历史人文大观

时间:2019-11-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俊峰

为加快和提高文旅融合发展的脚步,由“云南陶韵建水陶博物馆、大观莲享.艺术空间、雪庐.精舍艺术空间、‘十九件’翡翠.南红镶嵌艺术博物馆、福长源普洱茶品、滇南陶韵、红河孔明紫陶艺术博物馆、尚東陶艺、寒武軒書法”等9个云南最具代表性的私人博物馆和代表性人物共同参与呈现于不久前举行的2019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联袂多种艺术和文博,充分展现了云南千年历史、人文大观。

在这一国际性展会平台上展示云艺、云器、云茶、云味、云响、云赏、云品、云藏、云产等云之豐物盛宴,彰显彩云之南文化和艺术的高度与维度,展现源于自然、人类智慧所创造出的云味臻品。和谐呈现出云岭大地之上紫氣陶然、茶道琴心、笔墨丹青、翠玉丹霞、古風卓雅之精典艺术的切合与交融。现场陈设有典藏级的明清家具,更有大观楼催耕馆内《十人碑》拓片及名家题跋,与观者在时空上进行了一次对话与交流。(张俊峰)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