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东航云南计划新开“昆明-东京成田”往返航线

时间:2019-11-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谢红

11月22日,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对外发布,东航云南计划于2020年2月18日新开“昆明-东京成田-昆明”往返直飞航线,进一步完善昆明国际枢纽建设。

据悉,这是云南省首条直飞日本东京的航线,也是继“昆明-大阪往返”“昆明-浦东-大阪”往返后第3条连接云南和日本的航线。航程飞行时间仅5小时,免去中转,大大节省了旅客的时间和票价。此次采用的波音787-9宽体客机将更好地满足客货需求,为旅客的出行带来完美的舒适感。

具体航班计划如下:“昆明-东京成田”往返航班号为MU2591/2,班期为每周一、周二、周四、周六执行,机型为787-9型,时刻为昆明起飞07:50,东京成田落地13:10;东京成田起飞14:10,昆明落地18:35(注:以上均为当地时刻,具体以电脑销售系统为准)。

新航线的开通不仅使昆明至东京的空中交通变得更加便捷,对于推动两地旅游业的发展也将起到更积极的作用,更为这两座美丽的城市经济与文化的交流发展架起了桥梁。同时对于往返于东南亚、南亚和日本之间的中转旅客来说,也提供了更多的航班选择。(谢红)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