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云南楚雄文旅尽显特色

时间:2019-11-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常青

11月15日,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展开帷幕。其中,云南楚雄文化旅游形象展区围绕“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主题传递着楚雄州的文旅特色。

据了解,楚雄主体形象馆展区共140平米,,整体展区形象以彝族传统文化为基础,由红、黑、黄3种颜色与精美旅游图片相结合形成展区域,并搭配LED大屏播放楚雄州文化旅游宣传片。突显“一彝三古”“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中国彝族文化大观园”等文化旅游名片。现场工作人员着民族特色服饰载歌载舞,可谓是真切还原了楚雄文化旅游的民族特色,观看表演的同时还能让观众感受到“文化+旅游+科技”带来的文化旅游新体验。同时,楚雄还带来了设计精美、内容丰富的文化旅游宣传折页,将利用旅交会这一国际平台向国内外来宾宣传推介楚雄文化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旅游者、投资商到楚雄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此次楚雄州组织了10县市旅游主管部门、部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和部分旅游商品企业组团参加,全面系统展示和推介楚雄文化旅游资源、旅游路线、旅游产品等,充分彰显了“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的强大品牌形像力及魅力,整个现场“文化+旅游”的氛围得以凸显。(常青)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