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二届勐腊热带雨林跨境越野赛跨年开跑

时间:2019-11-1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1月11日,“海诚集团·北纬21°”第二届勐腊热带雨林跨境越野赛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本届比赛将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2日跨年开炮,选手们将在2天时间内跑过热带雨林围绕的云南西双版纳勐腊县城,来到雨林巨人望天树脚下,元旦当天在老挝磨丁体验一场真正的“全程在境外”的越野跑,完成一场迎接新年的难忘之旅。

本届比赛以“跑进勐腊北纬21°唯一雨林”为主题,由勐腊县委县政府主办、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云南海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为合作伙伴。

本届比赛分为“望天树半程马拉松+磨丁30公里越野跑”以及“5公里定向赛+30公里越野跑”两个组别,共500人参赛。比赛中,完成第一天的半程马拉松之后,组委会组织参赛者集合出境至老挝磨丁,来到海诚集团位于磨丁的景兰酒店,在篝火狂欢中迎来2020年。

此外,首日的比赛,组委会采用全新的“赛中赛”形式,设置5公里趣味定向赛,参赛者在完成趣味比赛的同时也将看到南腊新区建设面貌,感受勐腊的发展变化。

发布会当天,限量放出的666元/人优惠名额掀起了抢报热潮。从落地景洪机场开始,组委会为参赛者们准备了景洪至勐腊的往返摆渡大巴,在比赛期间的酒店住宿、餐食、勐腊往返磨丁接送、出入境签证办理、跨年晚会,一费到底,让参赛者安心比赛之余,更能畅饮美酒、畅享美食,尽情度过难忘的跨年之夜,而参赛包中,依然装满了游览望天树景区等福利,丰富且充满趣味的活动等待参赛者们解锁。(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