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模式 新起点 新契机 文山三七拍卖中心开业

时间:2019-11-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陶鹏程

11月7日上午,第五届云南文山国际三七节在文山市盘龙体育中心举行。

在开幕式上,文山州州委书记童志云、州长张秀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州政协主席黎家松4位领导共同为文山三七拍卖中心等项目举办启动仪式。

作为中国首家或者说全球首个中药材拍卖中心——“文山三七拍卖中心”的开业庆典,是中药材产业的创新、是中国拍卖行业的创新、也是山三七产业的创新。文山三七拍卖中心的开业庆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除文山州当地政府的领导外,中国中药协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云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云南省中药材种植养殖行业协会、文山三七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纷纷到场祝贺。  

庆典仪式上,文山州副州长张彦表示,“希望拍卖中心能够充分发挥拍卖这个交易手段的优势,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诚实信用’的原则,构建高效、安全、便捷的流通商贸平台,共同为推动文山三七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文山三七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文山三七拍卖中心是在云南省文山州政府、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云南省拍卖行业协会的支持下,由广东跑合中药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心拥有交易场地3200余平方米,多功能拍卖大厅400多平方米、交易席位100个,每天可完成200吨以上的三七交易规模。未来,文山三七拍卖中心将深植产地,更深入地了解产业客户的需求,为三七产业的创新发展不懈努力,并以此为发展基点,实现三七产业优化,从而形成产销合一、快速交易的新型产业结构模式。

新模式、新起点、新契机,文山三七拍卖中心的正式开业,将极大促进文山三七产业“走出去”的步伐,相信在当地政府的正确决策下,文山三七拍卖中心一定能成为文山三七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并在不断发展的健康产业市场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陶鹏程)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