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2019昆明滇池国际龙舟争霸赛在昆举行 国内外50支队伍滇池竞舟

发布时间: 2019-11-04 15:52:07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11月2日至3日,2019昆明滇池国际龙舟争霸赛在昆明市滇池大坝草海水域举行,来自英国、法国、马来西亚、西班牙、新加坡、泰国、俄罗斯、格鲁吉亚等12个国家以及我国部分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的共50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赛事竞赛项目设置公开组(22人龙舟、12人龙舟)、本地组(12人龙舟)、企业组(12人龙舟)三个组别。公开组分设水上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2000米绕标赛和陆上龙舟100米。其中陆上龙舟项目是全球首次设置。本地组、企业组分设水上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

公开组共有26支队伍报名参赛,包括来自英国、法国、马来西亚、西班牙、新加坡、泰国、俄罗斯、格鲁吉亚等12个国家的13支国外代表队,以及13支来自我国部分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的代表队。

本地组中,来自春城中学、云南省温州商会、云南省浙江商会、德宏州、临沧市等12支队伍组队报名参加;俊发集团、万科、红旗、海伦国际、红牛、昆明电线一厂、昆明海集、云子围棋、体彩中心等12支队伍参加企业组比赛。

本次赛事由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得到了国际龙舟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国际龙舟联合会副主席阿兰•范德伯格出席开幕式。(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