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图书馆开展"敬老节"活动

时间:2019-11-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高玲

近日,云南省图书馆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五华沙朗乡振峰山庄开展庆祝重阳“敬老节”活动。

当天,云南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任荣贵、副馆长鲁颖率党群人事工作部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50余位老同志乘车前往沙朗振峰山庄。大家一路上欣赏着金秋美景,谈笑风生,话旧叙新,倍感亲切,在欢声笑语中来到了振峰山庄。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离退办主任旷小燕参加活动,并代表厅离退办向图书馆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她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老年人的生活,是一件暖心的事业。家家都有老,人人都会老,我们要饱含深情地做好老年人的工作,切实以儿女之心、晚辈之情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振峰山庄“鸟语花香,柳树成行;碧水鱼跃,丹桂迎客”把每位来宾带入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世外桃源景致之中。老同志们都被这些美景所吸引,深深陶醉。午饭后,大家或是打牌,或是采摘水果,或是结伴散步,或是围坐聊天,或是在菜园地中互道“家长里短”,“八卦”生活琐事,或是在庭院中,欢唱红歌,拍照留念。他们在风光旖旎的美景中陶醉着秋风拂面的感觉,在集体活动中感受着“人间自有真情在”的温情时光。“老有所乐”在老同志的言谈举止之中阐释得淋漓尽致。

华灯初上,大家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在回程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单位的关心,他们将会珍惜每一次活动,因为活动的开展不仅使他们能够重温同事间的往日友情,更使他们对图书馆有了更深厚的情感。老同志们相互约定:保持乐观心态,加强锻炼,年年相聚,共享美好生活。(高玲)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