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驴妈妈旅游双十一大促 热门线路买一送一、限时立减1111元

时间:2019-10-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清空购物车”“今天你剁手了吗”“先领券再下单”……双十一日趋临近,一场关于全民购物的狂欢节正在上演。

日前,笔者了解到,除了天猫、京东等主要综合性电商平台外,部分旅行社也推出了双十一大促专题。比如颇受国内年轻消费人群、亲子家庭青睐的驴妈妈旅游网,从10月21日开始,就在驴妈妈APP端、淘宝驴妈妈专卖店等多平台推出11.11专题,优惠包括线路类买1送1、最高立减1111元、周边游爆款IP酒店特价抢购等,预订中颇受消费者欢迎。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室外泳池)

赏红叶去打卡、到日本泡温泉、去北欧追极光、双飞三亚泡网红酒店……消费升级下,越来越多人利用销年假错峰出游,感受季节性较强的风景,讲究人少体验更好。双十一期间,驴妈妈旅游APP端围绕国内长线游、出境游等刚需,推出“11.11大促,全世界立减”专题,包括线路类买1送1、特价1111元专区、最高立减1111元等。从产品来看,多数为人气热门目的地,国内游如北京、三亚、云南、桂林,出境游如日本、泰国、越南、北欧等。预订中人气产品如“芬兰-瑞典-挪威-丹麦10日7晚跟团游”打卡别样北欧,吉祥航空上海直飞,优选食宿,拒签无损,双程波罗的海游轮,赠送2800元游玩大礼包;11月11日前下单立减1111元每人;“斐济8日6晚自由行”全程洲际酒店,网红无边泳池,可全国联运,11月11日之前下单双人立减1111。“三亚五星级国光豪生双飞5日1晚自由行”“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跟团游”“泰国曼谷芭提雅7日5晚品质游”等,均可享受买一送一。

(无锡田园东方蜜桃村稼圃集度假酒店)

同时,除了驴妈妈旅游APP端外,游客还可以通过淘宝、飞猪等平台搜索驴妈妈专卖店,享受不一样的优惠玩法、爆款产品。在驴妈妈旅游专卖店中,除了享受平台双十一购物津贴外,还有满减优惠券、群专享优惠券发放。此外,部分周边游高人气IP酒店优惠折扣更接近五成,预订人数较多的“无锡田园东方蜜桃村稼圃集度假酒店2天1晚自由行”住别墅、泡温泉,享早午/晚餐,亲子配套活动众多,日常销售价为998~1398元,双十一期间预售588元起,优惠幅度颇大。“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2天1晚自由行,入住1晚,凯蒂猫(hello kitty)2天畅玩、享下午茶等,日常价格在1058元,双十一优惠预售仅899元。此外,以上产品还能享受平台满2000送200元礼包、参与抽奖返现588元等。

(湖州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北海道二世谷滑雪场)

针对11月、12月错峰游、双旦游客人,除了双十一优惠外,目前驴妈妈旅游网PC端、APP端、微信小程序,淘宝驴妈妈专卖店等多平台,还有其他多种类型优惠活动,覆盖目的地、产品品类更广。如“遇见日本、解忧泡汤”专题,精选多处泡汤、玩雪特色目的地,部分线路11月、12月团期立减1000元。“畅游旅行记”错峰度假最高减2000元、双旦(圣诞、元旦)限时秒杀等;周边游轻奢特色度假酒店回馈专题,如花间堂新作桃花岛限时特卖,入住一晚,送一朵日式温泉票2张、双人下午茶1份、双人西式晚餐、免费Minibar等,限时特卖888元起/份。错峰游“横店3天2晚自由行”打卡《我和我的祖国》拍摄地,享受酒店住一晚送一晚,畅玩4大景点+梦幻谷。(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