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建水县发布全域旅游导图

时间:2019-10-23来源 : 昆明日报作者 : 李思凡

近日,2019版《建水县全域旅游导图》正式对外发行。

新版《建水县全域旅游导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建水全域旅游导图、古城旅游示意图、旅游资讯、旅游线路、主要景区推介及“吃、住、行、游、购、娱”信息等板块,全面展示建水城市建设、景区景点、旅游交通、酒店客栈、旅游商品和资源特色等各方面信息,满足游客全面获取旅游资讯的需求。

《建水县全域旅游导图》电子版可通过图游彩云南、建水旅游网、上善建水官方微信平台免费查阅,纸质版通过县内各大酒店总台、书店、报刊亭、景区景点游客中心等公开发售。导图在满足游客和公众对建水旅游资讯需求的同时,宣传推广建水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将提升“墨香古城 上善建水”旅游品牌形象。(李思凡)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