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视频】晋宁十二时辰

时间:2019-10-2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建平 杨彩云

云南晋宁区位于昆明滇池南岸,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春常在,无处不飞花。全区辖4镇2乡2个街道办事处,人口30万,国土面积1336平方公里。坐拥53公里滇池湖岸线及8条入湖河道,已建成近2万亩生态湖滨湿地,森林覆盖率达52%,是滇池生态圈、文化圈、旅游圈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晋宁地处“滇中经济圈”的核心腹地,是昆明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南大门,安晋高速、昆玉高速及环湖南路穿城而过,泛亚铁路东线、中线等多条铁路干线交汇于此,南昆客专高铁列车途径晋宁并设晋宁东站。

晋宁郑和杯微视频大赛一等奖作品《晋宁十二时辰》通过不同时间段采用延时拍摄手法,拍摄了晋宁区的城镇建设、文化发展、民俗风情、生态文明等方面场景,用光影描绘晋宁日新月异的沧桑巨变,用影像展示晋宁在社会、经济、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礼赞各行各业的飞速发展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王建平 杨彩云)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