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文旅融合发展行政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

时间:2019-10-2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卫博恺

10月16日至22日,云南文旅融合发展行政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大学举行。培训班为期7天,来自云南省文旅部门、涉旅企业的49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形势政策教育,学习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及文旅融合有关知识。培训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和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授课,采取专题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经验交流与分组讨论相结合、专题辅导与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等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创新营销模式”“文化产业发展战略”“云南省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与旅游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专题讲授。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做出了文化和旅游部门机构整合的战略决策,翻开了文旅融合的新篇章,文旅融合发展的历史使命,赋予了新一代文旅人全新的责任,培训班的适时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学员对云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认识,拓宽了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视野,厘清了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思路,及时更新了文旅工作者的思维,提升了领导干部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本领和水平,有效实现了通过人才素养提升,助推云南省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开创全省文旅融合发展新局面。(卫博恺)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