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河特色文旅资源亮相于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时间:2019-10-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赵雄 杨红艳

10月17日,第五届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议暨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广西桂林市拉开帷幕,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期间,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也如期举行,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携众多富有红河元素的文创产品和宣传折页、宣传册亮相展会,向广大市民游客进行红河文旅宣传推介。

18日上午,以红河州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钟红莊为团长的红河州代表团到红河州展位巡展,详细听取了红河特色展品、展馆设置,参展企业及旅游特色产品准备等相关情况,钟红莊对红河州展位的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指出,要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向广大市民游客充分展示红河州民族文化、人文资源及文旅融合的新面貌,积极推动红河州与桂林市共建旅游新市场。

走进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21市(州)“旅游+”展区,以“云上梯田·梦想红河”文化和旅游品牌形象为主题的红河州展位最为吸睛。放眼望去,象征“蓝天白云”的蓝白色柱子交相辉映,搭配着“千年临安古城古建筑”的整体形象,文化韵味浓郁。

游览其间,可以看到展区主要由8幅大图构成,集中展示红河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弥勒东风韵小镇、太平湖森林小镇、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蒙自碧色寨、建水燕子洞、屏边人字桥、泸西城子古村和石屏花腰彝、弥勒阿细跳月等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

现场,美丽的红河姑娘身着具有红河民族特色的服饰,热情地向来往的市民游客发放红河州特色旅游资源推介手册和宣传折页。现场还推出扫码关注“红河文旅”微信公众号和扫码下载“游云南”APP即赠送精美小礼物的互动活动。通过实物展示、宣传品发放、影像视频播放、图片资料展示、现场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积极推介红河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全方位宣传和推荐红河文旅融合的新面貌。(赵雄 杨红艳)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