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茶皇茶贡园—困鹿山暨布朗醇新品发布会在昆明举办

时间:2019-10-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0月18日,“中茶70年,有您相伴!”中茶皇茶贡园—困鹿山暨布朗醇新品发布会在昆明雄达茶城举行。

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中国茶叶普洱茶事业部总经理、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广田,中国茶叶普洱茶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玉泊,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余明新,硕士生导师、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院长、国家茶叶产业体系普洱茶岗位科学家、云南省普洱茶协会常务副会长吕才有,中茶普洱昆明一级经销商谢昆松,以及中茶各地经销商及茶友,云南主流媒体代表、茶友等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邹广田在致辞时表示,公司做好产品品质把控,做好古茶山管理和古茶树保护,做好基地有机化,做好可追溯体系建设,做好名牌产品建设,提升云茶品牌价值,推动产茶区和企业品牌建设。做出老百姓喝得起的好茶,让云南茶走出去。

邹广田介绍,近几年来,中茶普洱发展非常迅速,消费群体呈不断上升趋势,突显了品牌力、渠道力、营销力。公司能有这样的成绩,与客户及茶友的支持密不可分,全年不间断的组织多场次大型推广活动,在全国各城市的活动中,点燃中茶人发展的雄心。本次发布的新品是在传承中创新、公司精心组织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经过无数次试验、品饮、打样,最终形成今天喝到的产品配方。中茶皇茶贡园-困鹿山普洱茶,原料采用皇家贡茶园的困鹿山茶区,口感、滋味均属上乘,叶底柔软富有活力。另一款布朗醇普洱茶,悠悠勐海味,最是布朗醇,品饮鉴赏收藏的惠宜之选。

中国茶叶普洱茶事业部总经理、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广田致辞

“今天,有机会一起坐在这里,共同话普洱茶,共品中茶布朗醇和来自皇家贡园的困鹿山,这是我们茶人的一件盛事。”吕才有表示,普洱茶是大健康时代最为健康的饮料,希望大家喝普洱茶的同时,与茶同行,爱上茶,跟身边的亲友分享大健康时代的精品。

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院长、国家茶叶产业体系普洱茶岗位科学家吕才有致辞

伴随着中国风乐坊演奏,当天发布的新品中茶布朗醇和皇茶贡园-困鹿山缓缓呈现。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易楦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品发布会发布的两款产品,并开展积极互动。

无量奇峰秀,困鹿贡茗香;流芳千古韵,盛世颂风雅。中茶皇茶贡园-困鹿山普洱茶(生茶),选用云南宁洱县困鹿山大树春茶茶菁,晒青工艺加工,经手工揉制,传统蒸压,低温干燥而成。

中茶皇茶贡园-困鹿山普洱茶(生茶),饼型圆正饱满,条索肥壮紧结,芽毫显露,色泽墨绿润泽,纹理清晰;汤色金黄透亮,茶香清雅高扬,入口微苦回甘,喉韵甘润持久,山野气韵强烈,是值得品味和珍藏的精品。

悠悠勐海味,最是布朗醇。云南七子饼茶-中茶布朗醇普洱茶(熟茶)臻选云南西双版纳勐海产区优质茶菁,传统勐海熟茶发酵工艺,昆明茶厂精制而成。

云南七子饼茶-中茶布朗醇普洱茶(熟茶),饼型端正,饼面条索紧结显毫,色泽红褐尚润,香气陈醇,显甜木香,汤色红亮,滋味醇和活润,陈韵悠扬,布朗韵较显,叶底柔软富有活力。

中茶普洱的底蕴,以及品牌的发展,已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许多被中茶品牌打动的茶友来到了现场,新品发布会上,邹广田与新加入中茶大家庭的经销商,一一签约并合影留念。

“中茶将融入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品牌,助力‘千亿云茶’产业提速,为加速推进普洱茶产业科技创新,强化品牌、标准化、品质、大批量、影响力‘五要素’以及为做好普洱茶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邹广田说到。(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