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瑞丽航空换季将新开复飞14条航线 国际机票低至124元起

时间:2019-10-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全国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为满足不断增长的航空市场需求,10月27日,瑞丽航空对昆明始发的航线进行了较大调整,加快构建地区空中便捷通道,进一步完善瑞丽航空航线网络布局,助力区域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换季期间,瑞丽航空推出多重优惠回馈广大乘客。

2019年冬春换季,瑞丽航空将新开复飞“昆明=无锡=哈尔滨”“沈阳=合肥=博鳌”“芒市=泉州”“沈阳=襄阳=珠海”“沈阳=南通=珠海”“昆明=南通=哈尔滨”“昆明=襄阳=沈阳”“昆明=包头=沈阳”“昆明=揭阳”“昆明=丽江=兰州”“兰州=武汉”“沈阳=温州=兰州”“沈阳=武汉”“芒市=仰光”等国内国际航线共计14条。

新航线开通后,将极大方便商旅人士通过瑞丽航空航班往返各地,航班均由波音737NG型客机执飞。为回馈广大旅客支持,瑞丽航空推出优惠机票活动。10月27日、28日、30日三天,凡睿丽客会员均有机会购买“芒市-仰光”124元起,“仰光-芒市”177元起的含税机票。更多优惠信息详询瑞丽航空热线400 005 9999。

换季期间,瑞丽航空推出多重优惠回馈广大乘客。值得一提的是,瑞丽航空将推出积分优惠活动,实名认证会员可在官网上进行充值,依据奖励政策享受免票奖励。

会员使用现金支付方式进行山鹰币(1山鹰币=1元人民币购买力)充值,充值成功后,按1:1的比例,将充值金额转化为山鹰币至会员账户,达到一定充值额度的可享受订座免票奖励。其中,充值4000山鹰币-6000以下山鹰币,可获得瑞丽航空任意航线免票1张,充值6000山鹰币-10000以下山鹰币可获得2张,10000山鹰币及以上可获5张。详情登陆瑞丽航空官网查询。

新航季的到来,标志着瑞丽航空安全运营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瑞丽航空为落实民航总局对安全运行的要求,贯彻公司“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科学发展”的安全方针,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推动落实各部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员工安全素质,保障公司安全平稳运行,实现公司更高质量。

据了解,瑞丽航空是云南首家本土航空,目前拥有19架全波音客机。换季后,共执飞63条国内航线,11条国际航线,每天执飞108个航班,通航城市40个,涉及国内省份16个、直辖市2个、自治区2个:云南、四川、黑龙江、山东、安徽、辽宁、山西、福建、甘肃、河北、湖北、陕西、江苏、广东、湖南、海南、天津、重庆、内蒙古、广西以及6个国际城市:越南海防、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泰国清迈、清莱和缅甸仰光、曼德勒。(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