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国庆期间 云南世博集团七个景区接待游客超25万人次 同比增长22%

发布时间: 2019-10-09 15:24:09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一带江山如画,风物向秋潇洒。

国庆期间,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世博集团”)所属的七个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主题鲜明,特色凸显,持续带旺假日旅游市场。

据悉,国庆七天假期内,云南世博集团所属景区共接待入园游客25.38万人次,同比增长22%,创历史新高。

国庆主旋律“红动”文旅新体验

九乡旅游区在国庆假期前夕,通过精心准备,用1500面五星红旗把景区装扮成了红色的海洋,同时通过六大活动的深入演绎,让到九乡的近5万名游客在浓浓的欢庆氛围中,既领略了“九乡三十年,别有新洞天”的精彩,又提升了爱国热情。

(九乡旅游区“我爱祖国”快闪)

昆明轿子山景区10月1日至2日举行了“红歌新唱”活动,开展游客与当地民族团结共庆联欢。节日期间,景区还特意准备了手持红旗和国旗脸贴,送给游客。

(昆明轿子山景区红歌新唱)

元阳哈尼梯田景区在箐口游客中心、坝达、多依树等景点布置彩虹门、悬挂国旗,并通过小型长街宴、秋收农事体验、篝火联欢等活动充实节日内容,一起与游客分享丰收的喜悦,唱响礼赞新中国和共庆丰收的赞歌。

传统文化活动演绎经典魅力不减

昆明轿子山景区邀请民间特色的彝族舞蹈队,向游客展示彝家特色敬酒歌和竹竿舞蹈,让游客体验轿子山少数民族风情,受到游客朋友的喜爱。

(昆明轿子山景区彝家特色敬酒歌)

建水朱家花园的“古婚礼”实景演出,以朱家公子结婚环节为素材,通过实景演出,淋漓尽致地展现建水古代传统婚礼的一系列仪式,让游客“围观不前”。

(建水朱家花园“古婚礼”实景演出)

同样让游客流连往返的还有丽江老君山黎明景区开展的歌舞表演,多场不同类型的歌舞表演让夜晚的老君山魅力不凡。

(丽江老君山黎明景区民族歌舞表演)

绚丽多彩夜生活“点亮”景区夜空

“天黑不打烊”,今年的国庆节,夜间项目成为景区重要的魅力担当。昆明世博园旅游区以“花海灯潮·璀璨春城”为主题打造的昆明首个超大型网红光影花神节盛大开玩,60余组构思精巧彩灯、5大板块光影艺术,8万盏霓虹彩灯、12种色彩交相辉映,全方位展示“夜世博”盛宴。

(昆明世博园旅游区网红光影花神节)

世界恐龙谷景区开启博物馆奇妙夜,共计85组家庭夜晚入住“限量版豪华恐龙套房”,在神秘的恐龙世界深夜寻宝、面对面与恐龙谈话、观看恐龙大电影,见证恐龙灭绝瞬间。

(世界恐龙谷景区博物馆奇妙夜)

元阳哈尼梯田景区每晚长街宴欢乐不停,主客共享这片传承千年的梯田所赋予的丰收喜悦。

(丽江老君山黎明景区篝火晚会)

丽江老君山黎明景区在文化展演中心晚间举行篝火大联欢活动,勾画出团结、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优质服务为游客满意度获得感持续赋能

节前,各景区纷纷在强化安全管理等方面对景区假日旅游接待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线员工参加相关演练、培训、动员会等,确保接待工作安全、有序,营造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

(建水朱家花园开门迎宾)

(世界恐龙谷景区与游客互动表演)

景区接待持续火爆的背后,是云南世博集团工作人员不断提高的优质服务。十一期间,建水朱家花园、世界恐龙谷景区、九乡旅游区的工作人员将活动从景区内延展到景区门口,让游客未进入景区即可享受景区的精彩;昆明世博园旅游区视游客为家人,用全方位、个性化的优质服务,擦亮景区的金字招牌;昆明轿子山景区、丽江老君山黎明景区的工作人员坚信游客无小事,用服务感动每一位游客,最大限度地满足游客需求。(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