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香格里拉海关挂牌成立

时间:2019-09-2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何帝龙

9月24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格里拉海关挂牌仪式举行。迪庆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昆明海关关长靳延勇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香格里拉海关揭牌。

(揭牌现场)

(迪庆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致辞)

齐建新指出,自2012年原海关办事处和原检验检疫办事处先后进驻迪庆藏区开展业务以来,海关和检验检疫各级干部职工立足迪庆实际,结合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服务好以松茸为代表的“云菌”出口,采集大量基础数据,促成了我国首个松茸地方标准的制定;促成了“敖云”葡萄酒顺利出口,成为云南省唯一出口欧盟等国际高端市场的葡萄酒;还促成了迪庆核桃饮料、香格里拉青稞啤酒和干酪素等特色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海关和检验检疫各级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克难攻坚、辛勤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迪庆藏区加快对外开放步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齐建新表示,希望香格里拉海关以这次挂牌开关为契机,积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方式,拓宽业务领域,不断优化外贸进出口服务,促成更多更好的香格里拉产品通过海关进入国际市场,为促进迪庆藏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做出更大的贡献。迪庆州委、州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关工作,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为香格里拉海关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昆明海关关长靳延勇致辞)

靳延勇表示,香格里拉海关的设立,体现了国家对藏区开放发展的重视,是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昆明海关党组和迪庆州委、州政府长期共同努力的成果。他要求,香格里拉海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好国门;要把海关工作主动融入到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帮扶迪庆高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藏区农牧民脱贫致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大力推进政治建关,在把关履职中实现新作为。(何帝龙 )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