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西双版纳水灯小姐选美大赛报名启动

时间:2019-09-19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2019西双版纳浪漫水灯节开幕式将于11月8日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告庄西双景景区举行。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年一度的水灯小姐选美大赛海选报名已启动,报名截止到9月30日。

西双版纳浪漫水灯节及水灯小姐选美大赛旨在弘扬傣族文化传统,传播和展示西双版纳文化和旅游资源,促进澜沧江-湄公河流域民族文化交流,活动将逐步打造成为西双版纳的品牌文化盛事。

参赛选手年龄须在18至28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热爱西双版纳傣族文化,具备一定的表演能力。大赛初赛、复赛及决赛将分别于10月6日至7日、10月19日、11月8日在告庄西双景帕雅真广场举行。大赛设置冠、亚、季军各1名,“公主奖”7名,将为优胜者颁发相应奖金和证书,并将参与微电影及宣传片的拍摄。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