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9-09-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武艳蓉

9月16日下午,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重阳节座谈会。会上,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和丽贵为获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同志颁发纪念章,并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

和丽贵在座谈时介绍,去年10月底,按照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建成立,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眼提供优秀文化和优质旅游产品与服务,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推进“旅游革命”九大工程,着力构建以文化提升旅游内涵、以旅游促进文化繁荣的工作新格局,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取得新成效。

和丽贵表示,今后,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充分发挥云南民族文化大省和旅游资源强省的优势,着力解决好云南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云南省文化和旅游事业快速发展。他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自已的余热和专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文化和旅游事业,对厅党组工作多提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推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座谈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迎春主持,厅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武艳蓉)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